close

加拿大這系列今天也上囉~
雖然之前期待了很久
但是因為最近課業壓力大的關係
今天去買的時候只有種"把東西弄到手, 有個交代"的感覺
沒辦法享受到購物的快感
唉唉~
下禮拜的考試不但害我沒錢賺
還害我長痘痘, 連MAC也無法讓我開心 (抓頭貌)

不過今天只有專賣店上刷具組, 眼影跟唇彩
一般的MAC櫃點只有腮紅那組
mini魔幻星塵, 唇膏跟眼線筆則是11/15上
(我想買暖色星塵跟唇膏組)

這次的holiday組合並沒有令我太期待的新東西
說穿了就是舊顏色穿新衣服
我已經有了這輩子都用不完的眼影
這次的holiday系列我看我是買給下輩子的吧

不過我有的眼影跟這次的系列不算有很大的重複到
加上去年的holiday系列我沒有買
算是給自己一個敗家的理由吧


今天我帶了三盒眼影回家
頗重

我買了

warm
smokey
metallic

warm跟metallic是當初就想買的
smokey則是因為我純粹想有銀色的盒子, 所以才買的
沒有敗cool的原因是我沒有把粉紅色眼影放在我眼睛上的想法  ~  "  ~

這次的顏色都走比較穩重的風格
雖然不太令人驚豔, 但是很實用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