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有圖的心得了說, 趁著開學前來寫個一篇吧

這個夏天敗的東西其實不多, 所以也就懶的特地寫文章了
之所以敗的東西不多的原因是, 大家也知道, MAC東西總是會越出越好 所以買不到也不會特別的遺憾(其實是對MAC的限量冷感了...)
加上我的彩妝也很多了, 化妝台已經瀕臨爆炸邊緣了....所以, 買之前都要深思熟慮很久, 想說自己到底需不需要這個東西

除了colour form比較失控的敗了三罐星塵之外, 對於其他系列我都還算收斂

最近 哈櫻桃  的三盤眼影, 本來看risser的網誌時是沒有說很大的興趣的
不過試了色之後, 就開始有點心動了
加上最近實在很想玩新的眼影.....

其實藍色盤跟綠色盤都滿有特色的
不過試色時, 卻對Spiced choco一見鍾情,
主要是右上角那個螢光橘粉色, 還有左下角的酒紅色(最近很喜歡紅色系的眼影)

藍紫色系是我比較不敢碰的顏色, 因為我皮膚比較黑, 所以畫起來會讓我的皮膚氣色變的不好
不然就是很容易變的像被人揍過一頓(而且是只打我眼睛), 所以SL那盤就跳過了...
想到去年迷霧夜語買的藍色煙薰盤我也只用過幾次而已.....=  =

Temptingt除了黃綠色外, 我都有類似色了, 而且主打的那個黃綠色畫在我臉上我知道會整個怪異


所以最後敗了SC!!






SC的限定色好像也比其他兩盤多

Brash跟Amber light的光澤一樣閃爍動人, 只是B是粉橘紅色, A是橘黃色
Brash真的很漂釀說~ 我手邊沒有類似色





下面是Sweet Chestnut的試色, 為第三排左邊那一色

第二排右邊色為Love contrast 的混色
第三排右邊色為, Lovestone最深色
第四排為star violet




光照下, 漂亮的酒紅色








以下是我用這盤的妝容
很久沒有慢慢化一個眼妝了說, 平常都是隨便抹抹就出門了

痘痘雀斑有點多, 皮膚最近也很不好, 請多包涵吧....不想被嚇到就別往下啦



至於臉很白.....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暗沉 所以我最近用了白一號的色號, 加上蜜粉
剛出爐的妝就會很白{#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不過大約半個小時後就會融合我的正常膚色了, 所以不用擔心(?)

加上檯燈打的光也很白說, 所以白的很嚇人~


因為只是試色妝容而已, 就不說明畫法了, 我的化法也很簡單, 大家應該一看就知道了  ^ ^





這是沒貼假睫毛的眼妝
我是厚單眼皮人, 所以眼線都會化很粗











睜眼





這是戴好假睫毛後




皮膚真夠爛






臭臉全臉照




假笑全臉照



側臉看起來有點肥全臉照





自以為時尚全臉照




假裝是壽星吹蠟燭全臉照




嗯.....希望我以後有時間好好用這盤....
我覺得還滿美的, 也不錯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