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期待很久的Holiday colour 加拿大今天上架囉~ 

不過今天頗累的說
心得就不詳細寫咧
請大家心神領會盃


先來看看金屬光眼影的部份
按照擺放的位置

Mi' Lady         Silversmith

Family Silver           Engaging             Earthly Riches 


 


沒打開




打開的樣子

眼影顏色不一定會分佈的一樣多
有一邊可能會比較多, 一邊比較少
顏色分界也不一定會是水平對準MAC那個mark

介意的人買的時候記得檢查看看喔~

我是不介意啦.....懶得再拿去換也是個原因
自蘭就素美~





無光下拍




在我乾燥的手臂上試色
在北美內陸洗完臉後沒擦護手霜就是這種下場~
請大家包含一下醜手了~


三個顏色為

Family Silver            Earthly Riches 
                                   Engaging         

顏色部份我就不多加解釋了~
因為我也才一拿到回家就拍了
現在不太記得確實的顏色了   
Engaging 那顆粉膚色部份滿適合打底的







無光下





另外兩色

Mi' Lady         Silversmith

Mi' Lady   的兩個顏色跟  Silversmith的深藍部份不太好上色



Silversmith  跟  Family Silver    的銀色比一比
Silversmith的淺藍色偏灰藍
Family Silver的銀色就是比較白的銀色


無光下




除了眼影外的其他東西......




脫掉衣服後




三個pigment的顏色
Gold Stroke(上) 我不確定要不要買
所以小姐給了我一點點試用

左:  Sweet Sienna      右: Your Ladyship 

Your Ladyship 是比較粉質的星塵, 本身顏色是粉膚色
有金色亮粉, 可以打底打亮





試色照





無光下



金色眼線膠會買只是純粹覺得很漂亮
應該是不會拿來用吧





唇膏: Gilty Kiss 

裡面比較適合我的唇色
呈現金色的偏光,   

McQueen  的Archetype則是銀色的偏光

實際顏色比照片再更淺, 粉紅一些


這個系列走的是低調的華麗吧
有滿多類似色的
不過我都喜歡~ >  <

先寫到這裡..........好累~



本來也很期待巴洛克set系列的
可是...從今年年中到現在....
加上今天買的......mac的東西多到都滿出來了
還有好些沒拆封....錢不是醬子花的

mac要怎麼戒掉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