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娘心情不好
所以來寫些有的沒的     (ˋ︿ˊ)>




之前寫過一篇關於香奈兒保溼凝膠的心得
http://blog.pixnet.net/chichibu/post/7869562 這裡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如今早就已經被我用完啦~

前幾個月我就在尋覓他的接班產品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質

我是混合肌
T字部位相當的油, 尤其是印堂跟鼻頭
眼頭到鼻樑處則是乾的跟沙漠一樣
其他部位則就是一般的中性膚質

很會長痘痘, 也有斑, 痘疤之類的一堆紅點點
過敏倒是不太常發生

大概就是這樣子的一個爛臉皮

這款香奈兒的凝膠
保溼效果很好, 我才用第一天乾燥跟脫皮的地方就不知道消失去哪裡了
也有很迷人的香味

但是她也有幾個缺點

第一就是剛擦完之後臉會油到不行
即使她很保溼, 但是對治療我的痘痘一點幫助也沒有

第二就是讓我的臉有一點過敏, 我猜應該是那個香味搞得鬼

基於上述這幾個優缺點
加上她實在是頗貴
失去了讓我繼續用下去的動力




尋覓下一款保溼產品的我
翻了翻網路上的評價

發現CLINIQUE的保溼凝膠有一款評價還不錯

就是這個

 Moisture Surge Extra     水磁場保溼凝膠



其實我買的是一個組合
有一罐40ml的這罐跟小罐眼霜還有護唇膏
不過目前天天在用的只有這罐而已

如同網頁介紹跟大家所知道的~
這罐的目的就是保溼     跟餵飽你的臉皮子水

一開始用的時候覺得保溼度沒有像香奈兒那罐那麼好
有些部位還是會感覺乾乾的
不過用了幾天之後
效果才開始出來

同樣跟香奈兒一樣是補充水分
但是不像香奈兒那麼油膩, 沈重
這罐感覺比較清爽

皮膚也很快的就吸收進去

擦上之後也不像香奈兒那罐那麼會出油
加上她沒有很多的營養精華
所以痘痘最近是感覺少了一些了

保溼的恰到好處

加上他是無香料配方
皮膚也沒有過敏問題了





但是其實在買這罐保溼凝膠之前
被推薦而且買的是這罐

Superdefense Triple Action Moisturizer SPF 25     隱形防護三效保濕霜(清爽型)




只因為我跟小姐說了我對皺紋有點隱憂.......
這罐抗衰老的功效只是因為他有防陽光的SPF
然後有比較多的營養精華之類的東西
雖說是三倍保水,        其實保溼效果並不太好
大概是因為我買的是給油肌用的吧

保溼效果普普    加上營養成份讓我長痘痘
所以後來我去換了那罐凝膠了


凝膠這罐目前使用良好~
推薦給肌膚普通乾的乾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