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NARS沒有很大的愛~
可能因為他是資生堂旗下的
其實他家的東西是很不錯的

我對日系品牌很冷感, 但是日系美妝小物卻愛的不得了


這次NARS Holiday的網頁很吸引我
看到Balthazar這色真是超生火的~

今天去市中心晃, 買妝前乳時, 順便經過他家
看到新品上了真是很興奮

不過.....一如往常 不知怎麼的
一看到實品      火都滅了    XD

我想是那個昏暗的燈光的關係

先大致講一下今天看到的心得
明天再補實照





這是我當初煞到的顏色
實品的顏色沒照片這麼亮, 黯淡了些
金色的的部份算是....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一種叫仙桃的水果
粉粉的沒有水份
大概就是像是那種果肉的黃, 不過更亮黃一點

直接的敘述就是飽和的深亮黃色
隔壁就是亮橘色了

有珠光 沒亮粉

小姐覺得這盤不適合我
因為黃色會讓我的臉更黃



這個橘色比樓上的要黯淡一點 沒那麼亮
右邊是葡萄紅棕色

這色比較適合我





左邊那色是粉狀藕灰色
右邊是淡粉紫灰色





很奇妙的眼影
有很大的粉片跟亮粉
很有下雪的感覺



大家很好奇的新腮紅色
看到了時品  
黃感滿重的, 顏色跟上圖差不多
但是深一點    黃感重一點       有很多金粉跟珠光
鐵定不適合我這黃臉人

不過明天想去櫃上再看一下

腮紅跟眼影都不缺的我真的很難敗

最近CK的彩妝也來到這個小城市了~
不知道有啥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