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牌子記得是我回台灣前偶然在藥妝店看到的
那時就驚訝於他的美麗
不過美歸美, 但是居然卻只有一個紙板做的台子, 上面零星的放了幾個美麗眼影(因為我發現時很多顏色都賣光了)
因為很多顏色都缺了, 所以我也就看了看就走人了
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他家的眼影的芳蹤了

直到上禮拜我發現紙板架又擺出來了
喔喔     是他們的冬妝,   有兩個金黃色眼影跟打亮的餅.....但整個是走金色陽光路線.....金光閃閃      囧
想當然爾       金光閃閃的眼影早就賣光了

又一次的錯過
而這時,  我才發現, 之前怎麼沒想到MAC的Flashtronic眼影跟PUPA烘培眼影有夠像
PUPA的眼影還是比MAC先出的

直到前幾天我又去逛了逛, 抱著他們會補貨的希望走進了店裡
發現居然開了一個架呀~~



我的馬馬蜜呀~眼睛整個亮起來了說
接下來就沉沁在挑選顏色中了

烘培眼影有12色
腮紅,  也可說是修容或頰彩,  類似炫彩餅那樣,  有6色,  三色修容,  三色腮紅

其他東西我就沒注意了, 但是這個架上沒有可愛的彩妝組

說了這麼多~
到底有多美呢~~


就是這麼美~~~





啊 怎麼發現照片看起來還好而已        囧>







很大一顆的橢圓形眼影, 蓋子上, 在眼影的正上方有放大鏡功能,   看起來超漂亮的


打開來眼影盤的底部是透明度很高的塑膠,    好透徹~




這個綠色帶有金色的脈絡




是不是很像兄弟




醜手的手部試色
上面的顏色是PUPA的綠色, 下面的是MAC的

PUPA的綠色是明亮的金綠色
MAC則是橄欖綠




連眼影的顯色度,   光澤度都幾乎差不多






MAC的礦物眼影對我來最大的不方便就是粉太會飛了
有時候眼影刷掃起來一大顆粉,  也不是亮粉,  就到處飛來飛去,  有時甚至不好沾取
今年的礦物眼影的遺憾是沒有出明亮的顏色

不過MAC的礦物眼影混色變化性大,  一顆眼影裡會混好多不同的顏色

PUPA的眼影一樣是烘培的,  但是不是礦物的
質地比MAC的要細,  更好沾取,  雖也會飛粉,  但是沒MAC那麼多
顯色度也佳,   目前為止雖然沒有很多顏色,   但是大多數都是鮮明的顏色 

缺點是顏色不夠多



這顆是很美的藍色
因為我沒有這種天藍色, 所以決定拆開來用














跟MAC的質感真的超像的!


PUPA是鮮明的天藍色     美!
MAC是灰藍綠色









右邊是silversmith的深藍色, 有紫紅色偏光
PUPA就比較沒偏光這回事






今早試了這顆藍色在眼睛上....一般來說藍色試色時雖漂亮,  但是在眼皮上可能會是另一回事
但是這顆藍色!!我不得不給一百分,   超 極 顯 色,   在我眼皮上就完全是跟試色一模一樣的天藍色

因為我眼皮不會積線,  所以沒辦法說他容不容易積線
但在我眼皮上是不會啦,   八小時後,  顏色頂多淡一點點,  沒太大變化



有超美的眼影, 當然也有超美的腮紅
長得也跟炫採餅很像

這是腮紅包裝的模樣,  比眼影多了殼跟(多餘的)刷子

這色試起來是深粉玫瑰色,  帶一點紫紅色跟金色偏光(還捨不得開來用)




我現在拆開來用的是這顆橘色的
因為手邊沒有橘色腮紅,  
本來想買NARS的GINA的,  結果一看到這顆就不知道啥是NRAS了



腮紅只比眼影大一丁而已







試色在手上
左邊是比較淡的試色,  右邊是比較濃的試色
依下手的輕重, 會呈現不同的顏色

我也不太知道怎麼形容這顏色
就是有閃金色珠光的螢光粉橘色

(我真是黑底肉, 冬天沒曬太陽膚色還這樣 囧,   手毛好多 XD)
























接下來是臉爛掉的臉部試色,  請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Orz
因為只是試色    試色啦~~
最近壓力很大.....

眼部前半部用PUPA綠色
後半部是MAC   Flashtronic  咖啡色礦物眼影

腮紅是PUPA橘色腮紅


照片顏色都被吃了,  實際上更顯色




看了這次照片,  大概知道殘了的那邊眉毛要怎麼修了
希望下次可以有對稱的眉毛






腮紅因為想讓大家看出效果,  所以下手比較重
發現這種粉橘色不但讓我皮膚感覺比較白, 感覺氣色比較好也比較有可愛的感覺 羞~











明亮的綠色很顯色呢~






整體
橘色腮紅(不是我)好可愛呀~






照例.....

下面是....招福貓
或者也可以說是招福鼠?









後記

之前還沒有開架時,  我有在網路上找看哪裡的網路商店有賣他的烘培眼影
不過都找不到, 幾乎都賣的是彩妝組
原本以為台灣的PUPA (聽說徹櫃了) 會有, 還想說這麼美的眼影怎麼沒人推
後來想想是不是台灣的PUPA也不賣烘培眼影....

在這家藥妝店買到我真是感覺幸運

所以住台灣想買的話....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應該還是有地方有賣吧....我猜

雖是開架,   但價錢某些專櫃還貴
眼影一顆18加幣,   腮紅29加幣
好貴說~ 囧;     但是我還是好想蒐集整套 


感覺很偷懶的PUPA光方網讚   
顏色的sample很偷懶.....

http://www.pupa.it/ENG/default.htm

順便一提,   PUPA眼影跟MAC礦物眼影都是義大利製...實在很難不讓我有聯想...


落落長結束~


以後還會繼續PUPA的試色~我真是迷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