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發生一了一件事
讓我差點發作,   不過現在心情好多了
今天跑去血拼發洩
買了以下幾樣東西


Metal   X

在美妝版上最近燒得很兇,  可是我一向不使用雙狀眼影(我討厭質地本來該是乾的,  可是卻變得濕濕的東西)

我只買了兩個顏色

Fusion Gold 跟 Pink Ingot

Fusion Gold拿來打底(我覺得我打底的眼影眼蜜眼霜好多     囧>)
Pink Ingot只是因為感覺好像很火熱大家都買不到,  所以就買了   囧2

另外喜歡的顏色有

Goldspice
但是她跟Amber Lights很像,  所以我就沒買了

Pure Ore
很奇特的美色, 但是我一直覺得那顏色獨特雖獨特,  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怪異
後來現在想起來有點像生病時鼻涕的顏色......囧        在此對買的人說聲抱歉
她還是很美的啦~是我思想怪異~


白色跟銀色也蠻美的,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用, 所以沒買

藍綠紫完全不考慮



Of    Beauty

回家後才發現三個顏色是限量色, 三個是常態色
還好我買到了限量色的

站在那裡可怕的看板排旁邊跟櫃姐討論哪個顏色好

後來我的直覺讓我選了淡粉紅色  Tenderdusk
因為其他兩個限定色都太深了,  我也不太想樣那種顏色的腮紅

說實在的, 我打亮的東西已經很多了, 都沒在用
腮紅我又很挑

話說我是黃臉婆.....
Tenderdusk 在我臉上的作用很微妙, 她不算打亮, 也不算腮紅
但是刷在臉上會讓臉色明亮, 氣色變好

膚色白的人可以拿來當淡淡粉粉的腮紅囉~





MAC   mini魔幻星塵暖色

就.....很愛咩~
美呆了




Urban  Decay

亮片眼線液GLAM  ROCK

超缺貨的顏色,  今天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買到了
閃歪了~  XD

另一色 Midnight Cowboy 是香檳金色, 也是超美
只是她並不是常態色,  是隨set一起的
但是真的很漂亮~~ > <

UD的亮片眼線液真是讓我心歡喜呀~



以上
有空再來寫試色~
我要去打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