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 這三個系列一起上, 真驚悚

先來講一下我都沒有買的Sonic Chic
其實這三個系列裡, 腮紅是我最期待的一個系列
可是到現場看到實品以後, 怎麼說呢~  有一點失望的感覺
原以為是會跟炫彩餅一樣是有很漂亮光澤感的腮紅, 但實際上卻感覺只是表面有紋路的腮紅罷了
加上我腮紅已經有很多了, 用吃的也吃不完, 於是點不然我的火

當然, 這幾色腮紅還是很美的
顯色度也不錯
就是感覺不太到礦物質妝應有的光澤度就是了
所以我要繼續等十月的炫採餅系列.....

Snic Chic我還要在等等看有沒有人能點燃我的火....



再來是Colour Forms
眼影盤普普, 該有的顏色我都有了, 加上我也不愛霜狀眼影, 
其他的都沒興趣, 所以全都跳過

.....唯有pigment.....我是pigment控
所以除了不適合我的steelblue跟Royal Flush之外的全都包了(Jardin Aires去年買過了)

Gilded Green:冷銀色調的嫩綠色, 美啊~

Tea Time : 我是棕色控, 這色是偏黃的淺茶褐色

Circa Plum : 有藍紫色偏光的淺褐紫色, 粉美~

這三色除了tea time之外都很顯色






再來是大家都很期待的Electroflash

說真的, 這次的礦物眼影真的值得買, 不但是雙色而也很顯色
不像去年的不顯色又飛粉

顏色也都超實用, 配色也配得很美

因為是雙色, 另一半混色的那塊顏色變化性很大, 很有樂趣

反正很值得買! (說得自己越來越心動)

其他我只能說, 試色的跟買回家的顏色會不一樣......囧
購買時要小心一下看混色的那塊有沒有會到你想要的顏色

像我買了
Hot Contrast  跟  Fresh Green Mix

Hot Contrast 
混色的那部份我在試色時明明是灰紫銀色
結果我買的那塊帶回家後試色是偏深紅紫褐色的混色.....其實我比較喜歡深紅紫褐色啦
但是就是覺得很妙....

Fresh Green Mix
混色那塊在試色時是深橄欖綠, 結果帶回家後, 我的這塊卻是金綠色
因為我的混色的那塊深綠色很少....囧
不過金綠色也頗美, 反正我深綠色眼影也數不清了, 就隨她去吧...


其他的顏色明天再寫

反正這系列充在顏色實用, 顯色不飛粉, 變化性大
跟去年的比起來, 還是值得買, 害我現在想再去多衝幾色,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