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這邊寫文章了
但是我對MAC的熱情是沒有減少的
只是東西越來越多, 但是很多卻不見得會被用到
加上生活上也沒機會把自己畫的比較多變化
所以最近買的就越來越少了
只會比較考慮到具有蒐藏性跟實用性的商品

之前MAC的眼彩霜, 我就是記的我有買pink ingot 不過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心理還想, 我是拿去退了嗎?
過了一陣子之後, 才在抽屜的角落找到, 因為霜狀眼影質地的關係, 表面都裂開了   Orz

然後最近打開抽屜
跑出了一大堆餅, 才想起FIFA跟 Heatherette我都有買東西    囧
東西是實用, 但是還是以蒐藏性居多

抽屜裡堆成堆的更不下是那些有的沒的眼影跟假睫毛

它們都很好用, 我也很喜歡他們
但是更好用, 每天可以超實用用到的大有其他產品在

因為生活比較忙, 加上服裝搭配性的問題
最近都是以自然的煙薰妝為主

今年我用到最實用的就是之前的 N collection
三個自然的眼影顏色
Remotely Grey
Neutral Pink
Dark Edge
配合的天衣無縫, 製造出超自然的煙薰眼妝
至今都是我的愛用色, 每天都在用, 以後買不到了怎麼辦呀~~

再來第二實用的就是
N collection的那個炫彩餅腮紅 Light Flush
自然的光澤感跟透出的自然粉紅, 真想每天用她
但是我很心疼炫彩餅

所以後來她被另一塊也超實用
名媛裸樣腮紅裡的 shy beauty 取代了
這色也是超好用 現在也是每天都在用

金夏霓彩系列也有很多不錯的東西
三克拉金粉我覺得還ok, 賣點大於實用性
pigment雖美, 但飛粉問題讓我有點頭大
三克拉不但飛粉又結塊, 只好把她當蒐藏

眼影買了Magnetic Fields
質地的關係, 不太好上色, 但是控制好濃淡的話, 光是這一色就可以畫出一個顏色很自然的煙薰妝
還是推薦買

這系列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space out 這塊腮紅
相當實用而且特別, 又具蒐藏性, 害我想買個第二塊

她的特別之處是在於她是偏光腮紅, 大家都沒注意到, 我覺得還滿意外的

本身的顏色在無光實是粉橘色, 但是在光下看到時是粉紅色的偏光, 滿特別的
以前我都還沒看過這樣特殊偏光的腮紅說
顏色也很好用, 大推薦


接下來期待的系列有更多  XD
像是color form(好奇), 新pigments, 炫彩餅腮紅(這我已經在摩拳擦掌了), 還有礦物眼影(漂亮大於實用)

來吧~ 炫彩餅腮紅


至於沒提到的系列
就是我覺得很雞肋的, 可有可無, 錯過了也不會多可惜
或是看在包裝的份上買個一下

大概就是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