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是一件殘酷的事

雖然說日本是玩限量的大本營
但是我覺得日本的限量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幾乎每樣東西都是限量的"
而且日本化妝品做不到美到真的很吸引我的感覺
這次沒了
下次又很快翻新再出一次
讓人提不起太大慾望
除了植村秀的假睫毛  >"<
不過植村秀也不完全是個日系的化妝品排就是了

現在最讓我覺得買不到很嘔的是MAC
每次看到大家有的限定魔幻星塵都美的不得了
但是偏偏他們都是限定的
只能看著圖片瞪直了眼 = =+
雖說限定色MAC也是有可能會再出一次
但是要等   Orz

雖然我不常用魔幻星塵
但是美的東西就是想買啊~~

炫彩餅一直有出新的     所以倒不是真的那麼嘔

還有BB今年夏天出的那個'Surf & Sand'眼影盤
我也沒買到, 其實有好多機會我是可以買到的
但是我居然那時沒興趣
等到有興趣時發現買不到了 囧
現在我只在Nordstrom百貨網頁上有看到了
但是卻不寄送加拿大.... T T
有住美國的人可以幫忙的嗎...T  T

唉~限定是殘酷的

MUF粉底液心得應該禮拜四會寫
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