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官網的位置*

網誌需要些新東西

常常沒事都會去MAC官網閒逛
前兩天上去時看見有網站上東西很快的從我眼前晃過
後來我等她下次再出現, 很快的點開她後
發現是MAC在官網在賣一組一組可以畫各個風格眼妝唇妝的系列
然後今天猛然發現
咦~~這不就是risser之前寫過的東西嗎
有關這系列的詳細就請大家參考risser得網誌囉~
然後現在這個系列被放在官網上了(我真是後知後覺啊.....

不過她不算是新品
只是以MAC現有的產品做搭配, 所作出的今秋妝容

這個系列總共有四個

Techno-colour
Taylored
Photoshaped
Future Graphic


我來寫寫自己喜歡的幾個好了  ^  ^
因為我很懶, 所以這篇文章會分成上下集     囧

本來打算想把每個妝使用的產品寫在圖片下的
不過其實官網就有了, 還有圖咧~
想想就放棄這個多此一舉了
每個妝也有自己的名字, 不過這裡就不放了(會不會太懶....)
所以每個圖片下面只會有我廢廢的心得啦

以下圖片都是MAC官網來的

第一個想寫的系列是Techno-colour
有科技感的明亮風格



雖然我不喜歡在眼睛上畫非常鮮艷的顏色
但是醬子一抹藍色感覺出有速度感的率性
飽和的豔藍色還真美



感覺很夢幻的紫色
加上了金屬感
讓人有電流通過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金色
這樣漂亮的漸層居然只用兩個顏色就做起來了
club & old gold
不可思議
感覺不到club的存在, old gold的顏色變化也好大



我很喜歡這樣像技藝一樣的唇
尤其是霧面的感覺




單看是很美的眼妝, 還滿好奇整體妝容的
這種金紅褐色在我眼皮上一定是腫到不行....

來~下一個

Taylored

感覺很強烈的強調了眼神



上眼影跟下眼影框住整個眼睛
眼尾平的拉出
如同這個妝的名字一樣
經典的貓眼!
任誰看了都會對這樣的眼神留下深刻印象吧



眼周迷濛的光影
即使是這樣淡淡的畫上影子般的眼影
也會讓眼部輪廓變得很深
smut這色感覺一點也不髒



看似簡單的灰紫色重點放在眼上
其實用了四個顏色
不過放在我眼上一定不會是這麼美的灰紫色  XD
Techno-colour的紫色比起來溫柔穩重許多
能襯托本身的眼神與輪廓




上眼皮畫的滿滿的
下眼皮卻沒有東西
想強調的是眼窩嗎?
眼尾連了一條線到眉梢
記得以前專櫃小姐幫我這樣畫時, 我朋友嚇的傻在一邊....
但這個麻豆這樣畫起來卻很美
大地色的漸層是我的最愛


嗯~明天待續

應該還會再修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