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要來推薦一下
之前買的香奈兒保溼凝膠

她的全名是   CHANEL 【Hydramax+潤澤保濕系列】潤澤凝露

當初要買一款可以保溼的產品時我爬了好久文
參考了好多人買的心得
最後選定了Chanel
雖然她在UrCosme的評價不算高
不過我還是決定相信香奈兒

俗話說~牌子老 效果好

而且香奈兒賣那麼貴應該也不會是沒有理由的

去櫃上的時候, 我本來打算買的是乳霜的
不過小姐說乳霜對我而言可能會太rich
所以建議我買介於乳液跟乳霜間的凝膠

剛買時還有點後悔說應該還是要買乳霜的

不過現在用了一個禮拜之後
凝膠真的是不錯呀~

其實我才用第一天臉上的脫皮就幾乎沒有了
只剩眼睛前面跟額頭頂有脫皮
到了第二三次脫皮就漸漸消失了
到了今天用了快一個禮拜, 我的臉上已經沒有脫皮了

而且感覺皮膚是有水的了
不像以前一樣乾巴巴的

連在像加拿大這種乾不拉機的地方她的保溼效果都很好
我想在台灣應該是綽綽有餘的

剛擦上去時會覺得有點黏黏的
但是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吸收之後臉上感覺不到有東西
但是卻也不感覺乾

總而言之我是很推薦的  > <
只不過有點貴
現在也滿想買精華液的說...

用完這罐之後我想試   倩碧的   水磁場保濕凝膠
因為他在UrCosme得評價很好
價錢也便宜
如果倩碧的效果跟香奈兒一樣的話那當然是選倩碧啦~
只是那樣就沒有幸福的蜜桃香了 XD

就是將子~
推薦給皮膚乾燥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