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資料:risser 的網誌 & MAC官網*


今天是MAC  smoke signasl 跟 blue storm  兩個新系列上市的第一天
忠心如我, 剛好又休假
當然是一定要去看一下低

早上的天氣很符合這兩個系列
陰陰的 還下了一點雨
這種天氣讓我覺得超懶散的說~
雖然起了個大早, 結果卻拖到中午才出門

市中心The Bay百貨公司裡是把這兩個系列擺在一起的
會兩個系列一起上我覺得是因為只上一個感覺會有點虛
所以乾脆兩個系列一起出來撈錢 XD


Blue Storm



一開始看到這張宣傳照我的聯想其實是鯨魚....
深海裡的鯨魚.....
跟暴風雨完全聯想不到在一起....

扯回來
這系列的的東西很藍色調
而且有股濃濃的溼氣味
剛好加拿大這幾天的天氣也開始陰晴不定
MAC真不愧是加拿大的牌子

來看一下眼影試色吧~

右邊那一排全是blue storm的顏色們


右邊
從上到下為

Cumulus   creamy的銀藍色, 我感覺不太出灰感, 比較有銀色的感覺的淺水藍色

Blue Storm   帶紫色偏光的偏藍紫羅藍色

Thunder     有藍色偏光的葡萄紫色

Stormwatch    孔雀綠

Cloudburst    黑色,  藍色亮片一下子就掉光了


再來多一點實照






無光下





跟手邊的顏色比起來的話....



中間第一條直的是fresh water, 整個很水藍
blue storm比較起來偏寶藍紫
中間直的第二條是tilt, 
乍看之下跟Cumulus長得很像
但tilt偏紫一點. 比較不飽和, 且有黃綠色偏光
Cumulus就是有著銀色偏光的奶油淺藍

看著看著我對Thunder心動了.....

這個是kohl pencil, 
我買的顏色是Mystery
他是咖啡色有藍綠色偏光
像是眼線版的Club
感覺滿特殊的,  所以我就買了








接下來是......


Smoke  Signals



抓不到官方的圖
把之前收到的MAC的明信片拿來擋一擋

這系列感覺很別緻
MAC還在官網上放了歌
很古老的藍調....聖誕節好像會常聽到....

來看顏色吧~

第一盤是  

Smoking Eyes



Next to Nothing  左上

Smoking   右下

Showstopper  左下

Satin Taupe   右上

希望我以上猜的沒錯  XD

顏色實照

左邊那一排前三個顏色(黑色我就不放了)


第一色為Next to Nothing   珠光粉膚色

第二色為Satin Taupe    銀棕褐色       

第三色是Showstopper   深灰棕色   照片裡感覺有一點灰色珠光

再來幾張




無光下
 


這盤的顏色其實我都很喜歡
雖然就是很普通的咖啡色系
但是剛好都是我喜歡的"無紅感"咖啡
雖然喜歡但是因為感覺不夠特別,   加上咖啡色我也不是很適合(單眼皮)
所以後來沒敗.....


下面的是 

Gentle Fume Eyes



這是官網的照片



這是我的實照....
差異有點大

Waft  右上

Gentle  Fume  左下

Rondelle  左上

Carbon  右下

實色照



左邊那一排下面三色

第一色  Rondelle    銀白色, 也可以說是白色有銀色珠光?

第二色  Gentle  Fume   有著很多亮粉的藕灰色(奶油灰色)
 
第三色  Waft    有藍色珠光的深藍藕灰色


其他實照






無光下






這盤顏色比較特別
原本以為會是一般的灰藍色調色盤
但其實感覺更接近灰紫色調, 再帶有深藍的感覺
MAC的櫃姐們今天也都用這色化
雖是藍灰調的, 卻感覺不冷


再來是Sliver Fog這色~
我以前就想要
這次她可以重出江湖我真是太開心了






好夢幻的銀色呀~

照片上看起來是白的
不過實際上是我夢想已久的銀白色

今天本來只打算帶這罐星塵回家的......
結果卻多了很多拖油瓶.....


smoke signals的眼線筆我沒有實色照

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珠光金色
一個是珠光金紅色
這兩色都很美

只是我習慣用深色化眼線, 所以金色out
金紅色線我不太能接受, 所以也out  XD


接下來看看我這兩個系列敗了些啥吧



pigment : silver fog

kohl pencil: mystery

eye shadow: Cumulus

四色眼影: Gentle Fume Eyes


四色眼影實照






那個藍色我頂多照出來是灰藍色
實在照不出MAC官網的深藍色


eye shadow: Cumulus   實照





看起來是奶灰色
不過實際上卻是奶藍色
(奶來奶去....)


kohl pencil: mystery



看起來是綠色的
但其實是咖啡色有藍綠色反光


現在我在考慮要不要買紫色那顆說
因為我沒有葡萄紫眼影
嗚啊~


很長的心得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