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時
把Blue  Storm新買的兩個眼影拿出來用了   XD
化了一個頗滿意的妝
不過因為太趕, 所以沒有拍照
唉呀~

文字形容一下好了 

先用silver fog上滿眼窩眼頭
再用Cumulus,  疊在中間的眼皮上    
就會變成好漂亮的銀灰色~

然後我把Thunder疊在眼尾做眼窩

我一直以為這色會很豔
結果其實一點也不豔
該怎麼說呢.....變成一種很透,  奢華卻有氣質的紫     美

結果我今天辦完事後就無意識的把blue storm那色也帶回家了.......Orz

來看看到目前為止敗了啥

Blue Storm  我敗了.....這些

















Smoke Signals敗了....這些




Silver  Fog 上在眼皮上處於一種說髒....好像又不知道髒在哪裡    美到不行的狀態



一輪明月







我買了 Orz      照片怎麼看起來很像某種不雅的顏色...........




今天拿到了 Holt Renfrew (加拿大精品百貨, 像微風廣場那樣, 我是誤打誤撞成為會員的)  的季刊
裡面有介紹的BB的新眼影盤     還有實照
嗯......希望實品不要也滅到我火  XD

Holt Renfrew 的 BB的櫃上居然還有sandstone的那盤限量星沙盤      好掙扎~~~

好想買包包喔~~
不過最近手頭實在頗緊
很想把該還的錢一口氣還完
包包......我想買包包~~

昨天晚上跟UJ聊MAC
我覺得我的口氣好像我表哥每次跟我談到電腦一樣
哈哈
真是一家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