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我本以為我不會買的......
因為沒有說真的很心動啊.......

大概是因為最近剛開學.....很多事搞不定
壓力太大      囧
今天回家路上經過市中心時
突然憤然決定把他們帶回家

雖然說剛上市時我有去試過色
不過一忙起來就忘光了
所以真的覺得我買的是莫名其妙
連顏色都不記得了還買

買了之後壓力好像小了一點了啦    

唉.....最近好多事    好煩
想到就不爽~~~~


嗯~ 來看照片

眼影試色還沒有....因為我還捨不得試
也不確定會不會拿去退.....(買的莫名其妙)



盒子是很有質感的金色








眼影盒質感超好
很像賣手機的打廣告說"高級鋼琴鏡面材質"
跟Lunasol的材質相比, Lunasol馬上輸掉

不過缺點就是超容易留指紋






官網照









眼影實色照
裡面同樣質感很好

綠色的顏色跟官網還算有點像 plum那盤可說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光照下
plum那盤顏色都反光掉了




光照下






這盤很容易反光




無光下






實際顏色比這再深一點









我是覺得這張滿接近原色的
只是有點偏黃....



其實金色那盤跟plum這盤
實際上看是非常相似的
兩盤都是咖啡色系的眼影
只是金色那盤偏黃調
plum這盤偏粉灰調

最近覺得偏粉色的褐色會比較適和我的膚色
偏黃調的褐色反而會讓我的臉變黃

金色那盤左右兩邊的咖啡色根本是雙胞胎
私心覺得不太有必要敗

這盤plum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留起來........

補充一下
這盤眼影有夠大ken的
用到民國哪一年啊~




嚇死人不長命的植村秀假睫毛
在加拿大一副要賣29加幣
搶我還比較快

付錢時看到價錢才傻眼
但是又不好意思當場說我不要了
過幾天要拿去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