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那個還有摺痕花花手帕的真面目會在文末公佈   ( ̄ v )

住台灣好幸福, 這系列早就跟週年慶一起出發了
加拿大直到今天才出說

我並沒有很喜歡魔幻星塵
因為他很會飛粉,    每次化完妝我的眼下跟臉上也會很多彩多姿
加上這種小瓶裝的頗難沾取

嫌歸嫌,  但是身體是正直的
加上最近壓力有夠大
所以以今天站在小姐面前猶豫了暖色還是冷色,   結果選了冷色

暖色的那組很像一整個鬼打牆
都差不多顏色,   只是深淺不同,   亮片多寡不同而已
但是金暖色系是我的最愛啊......我想下禮拜還是會帶他們回家吧
閃亮亮的金色呀~~



藍後~~試色圖來了~
麻煩大家忍耐我的雞皮殭屍手吧
最近天氣很冷啊




這種包裝感覺好像侏儸紀公園裡裝恐龍胚胎的容器喔








容量會不一樣多
以不同的質地來決定的




順便跟大家說
開的時候要小心, 慢一點
去年我買的迷你星塵, 其中有一罐
我一打開 "砰" 粉爆出了一堆,   飛的到處都是
應該是那個蓋子裡白白的墊子惹的禍





介紹一下顏色


Helium,(淺粉紅色)
 a light pink with red duochrome; 

我之前以為這色是Kitschmas,  結果是之前出過的限量色

有光的地方顏色會比較淡
無光或黃光下就是比較接近下面敘述的粉紅色

淡櫻花粉紅加上淡紅色亮片, 有金色珠光

很有聖誕節感覺的喜氣粉紅色
可以說像戀愛中的少女嗎  XD  (好老梗)

並不是偏白的粉紅(圖看起來很顏色很淡就是了)
會不會拋還不知道, 明天來試試看


Softwash Grey 淺灰藍色), a grey with purple pearl

就是這色~讓我失了魂了

一直以為他是深灰色啊,  結果今天一試,  感覺比較像是淡灰紫羅藍色,   或是灰藍色

顏色就是淺灰藍色,  有銀色珠光以及淡紫色亮粉

雖然我不愛用灰藍色系眼影,   但是這美色實在讓我很難不下手~

 
Naval Blue,(深藍色) a subdued frosted navy blue; 

有銀色偏光的深灰藍色, 加上紫色亮片
因為亮片的關係, 看起來有點偏紫
看起來是深灰紫藍

跟所謂的海軍藍.....我覺得沒有那麼相似

不知道化在眼皮上會不會髒捏....

Forest Green (黑綠色) Pigments, a dark green with silver frost; 

很奸詐的顏色
明明在櫃上試的時候是墨綠色
結果買回家, 在光下試色,   變成有綠色偏光的深灰黑色了
只有在黃光或無光時才變回墨綠色    T   T

我會說他是....有森林綠偏光的灰黑色吧

會選冷色第一個原因是因為他
我對墨綠色沒轍.....


Reflects Blue (藍紫色亮粉)Glitter, a very fine particle glitter that flashes violet blue. 

看起來是白色
其實是藍紫色的亮粉
一下就不見了    = " =



手部試色
有檯燈下跟一般光源下


我真的覺得Forest Green 是灰黑色啊~













比較Kitschmas(左)跟 Helium(右)

Kitschmas是非常淺的淺白粉紅色,  幾乎不太顯色
有很多亮粉
(但是放在眼皮上還是看得出來他是亮白粉紅)

Helium明顯看得出來是粉紅色,  且亮粉沒那麼多







下面是這兩個藍色跟silversmith藍色的比較






左下兩個藍色為silversmith的藍色
灰感比較沒有那麼重
純粹的金屬藍色

顏色沒有真的很相似
大家可以安心說服自己敗了 XD


























差點忘了

背景是MAC送的絲巾






很薄  =  =   但是質料不錯
好想厚著臉皮再去要一條喔~


四個角有MAC的logo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