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我還是把我的pixnet重新開出來用了
在大家還沒群起討伐無名時, 我就已經有這個帳號了
想想是一年前開的吧

那時我無名的東西還不多
本來想趁早進駐pixnet的
.....我大概用了三四個月吧
上傳了滿多珍貴相片的
結果....xxxx(消音)的pixnet在一次意外中把我所有相簿相片搞進異次原空間
連備份也沒有, 全部消失
我只能傻眼在電腦前....連幹也罵不出來
太驚悚了

所以我沒有選擇的離開了pixnet, 又回到無名
其實我之前在用無名時也沒啥大問題
至少不會像pixnet一樣把我的照片全部剷滅
只是我嫌無名容量小又一堆廣告
後來就升級會員了
升級會員後也一直平安穩當的一直用到現在
雖然有時無名維修時也會讓我驚悚一下,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很平安

看到現在大家對無名一致鄙棄
對pixnet無限推崇
讓我有點百感交集

現在我又把pixnet開出來用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大概是想多一個備份的地方, 求個安心吧
不過從無名小站的金色會員一瞬間要變成pixnet的普通會員還滿不甘心的
剛看了一下, 我無名會員居然還有大半年可以用(笑)

嗯~會想到這裡也跟無名文章越來越雜
出入份子越來越多有關
所以有了開兩個部落格, 一個作為比較正式的網路發表空間(妳以為妳是誰啊?), 一個為私人囉哩巴嗦的地方的想法
但是那一邊怎麼用還沒有決定, 再讓我考慮看看
畢竟無名是一個我花了很多心思建立出來的小小私人空間
所有的背景設定都是我自己弄出來的
要我放棄是不可能的
除非pixnet是真的能經營的比無名更好

而且pixnet的很多設定搞得我霧沙沙
不知該從何用起....

寫到這裡為止
算開誌第一篇文章吧
希望以後踏進這裡的人都能有愉快的感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