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某個偶然的機會
我找到了一個可以訂購到植村秀絕版假睫毛的地方
包括台灣已經買不到的奢華黑, 墮落黑, 跟極致黑
那裡都還有存貨
新的睫毛那裡則是已經賣完了, 在等補貨中
還好我新的睫毛都在台灣買到了@@
唯一還想再買的就是柔軟羽織
可惜新睫毛是缺貨的, 所以我只好抱著不大的希望等Mika幫我從日本帶來

這個網站我從上禮拜就在開始觀望了
每天都祈禱著奢華黑千萬不要缺貨

好不容易等到昨晚發薪水
看到賬戶裡錢進來時我真是開心到快內傷

誰叫我奢望著奢華黑奢望了那麼很久
回台灣買不到時真的還滿失望的

這個網站其實是不接受線上訂購到美國以外的地方的
但是住在美國以外的地方的人還是可以購買
而困難之處就是
在美國以外的地方所接受的訂購方式是 online chat, phone or FAX

我只能說我的購買慾很強, 加上我的破英文還算可以溝通
所以我是用online chat的方式訂購的
而online chat是那個網站真的會開一個對話視窗然後有一個人跟你用英文對話來幫助你

一開始時我是滿緊張的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畢竟不是像MSN那樣瞎掰
不過後來感覺沒那麼緊張後, 就一步一步的完成了訂購

經由online chat的話, 那位服務人員可能有時會要你等一下
所以必須要滿有耐心的
有些沒耐心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用電話訂購
但是電話要付錢.....而且越洋更貴.....
所以online chat算是比較好的方式

至於價錢方面......
真是貴的令我覺得咋舌
可是誰叫他們都絕版了....
只好忍著淚敗下去了....
運費也好貴....又慢, 明明只是在美國而已

過程大概是如此
等我到收實物再來po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