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收集娃娃魔人
要把上次看到MAC芭比卻沒買的糊塗事記起來

這隻MAC芭比是我在Flashtronic & Rushmetal上架的第一天
在MAC store看到的

Flashtronic上架的那一天
我就先把所有眼影跟炫彩餅在百貨公司買好了
進MAC store只是想看看魔幻星塵
一進去店裡時我就看到櫃台上放了兩隻芭比
不過那時只一心想試新的pigments
就沒太注意那兩隻芭比

結果試完星塵之後, 鬼迷心竅就跑去付帳了
到最後出店門時完全忘了芭比的存在~
直到剛才我在看MAC官網時才突然想起來這件事

這隻芭比樣子不太像跟芭比那系列一起出的那隻
但是我在網頁或其他資訊上也沒到有關她的消息~
好詭異~
不過她真的是MAC芭比, 因為在包裝上有寫斗大的"MAC"

雖然我是以收集日系的人偶為主
但是MAC跟芭比這麼經典的娃娃沒收集到還真是有點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