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了上禮拜(還上上?)買的Flashrtonic的眼影跟炫彩餅來化妝
買了頗久, 今天第一次啟用
因為之前也買了一些新的東西, 加上Flashtronic太美了捨不得用, 
所以一直輪不到他們

今天使用的感覺是
這系列的東西很能讓女生在化妝的過程中, 享受到化妝的樂趣
怎麼說呢

大家也知道這系列的眼影是由混合色組成的
所以在上眼影時, 我會很玩味的想: 
嗯~這次要混哪些顏色呢?   或是    上在眼睛的哪裡要怎麼混怎麼疊色呢?
即使只是一顆眼影, 但是取色的位置不同, 也可以混出好多種, 疊出好多種不同的顏色
若是有時間坐下來慢慢化妝的話, 是很有樂趣的~

不過若是很趕時間的話,  每次混出來的顏色都不同可能就很氣人了

今天我用到的眼影有  Tectonic     Ether     Mercurial 跟    Quarry   還有月光夏的saturnal
臉頰使用的是Gold Spill 跟Global Glow
唇部是  In 3D  的  In 3D  (繞口令嗎)




我知道我臉上長了很多痘痘啦.....囧
光吃色滿嚴重的, 實際上顏色很顯色的
右眼下眼線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





上眼皮部份我整片的用Mercurial金色的部份加上一點點紫色的部份上色
眼頭到眼部中後段使用Tectonic金綠色的部份, 上到眼睛睜開可以看到再高一點的高度
眼尾用Ether中間藍(就是不黑也不淺)的部份上眼尾, 然後ㄑ字型的勾回後半段眼窩
我後來還有疊上淺藍的部份



下眼影用saturnal從下眼角化到眼頭前半段(我沒用很深)
眼頭打亮為Quarry的藍色混白色

我覺得這是我難得覺得滿意的妝, 結果顏色全被吃光光 Orz



臉頰用Gold Spill 疊上Global Glow 
Gold Spill 是橘褐色, Global Glow 則是焦糖金色
疊在一起好健康啊~



嘴唇用的是In 3D那色

下篇會介紹

In 3D真不賴~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