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滿喜歡Rushmetal這個系列的
所以想再重寫一篇
雖然說八個顏色裡我只買了三色
但是這三個顏色我都好愛啊~

先介紹一下我沒買的顏色好了

Rushmetal - 紅銅棕色的眼影, 是一個我不敢嘗試的顏色

Revved-Up - 我本以為她會是冷豔的粉紅色, 可是試了色之後
                        說不上來算是暖還是冷, 帶有一點棕色調的暗玫瑰色

Gold Mode - 想了很久都還沒下手的顏色, 因為種類似的膚金色眼影我滿多的了, 
                       但是他的顏色很飽和,  反光也很美, 就是一整片的膚金, 好掙扎啊~
                       櫃姐還用這色幫我臉部打亮, 當場變成18銅人
                       也有櫃哥用這色疊在嘴唇上
  
Off The Radar - 暖暖的橘色, 我從來都沒用過正橘色的眼影....
                             粉不太好上 , 散散的
 
Quick Frost  - 類似Vanilla, 不過反光好像是淡綠色的


下面是我買的這三色, 我真的好喜歡

Mauvement - 微妙的顏色, 感覺像是灰色咖啡色跟紫色混合起來
                        當初看到時我就對這色很好奇, 試了色之後就手滑了 

Copperized - 我的最愛色, 華麗的軍綠色

 
Cocomotion - 算是淺棕色閃金光吧, 所以感覺是金色的



























最後一張是臭臉妝容, 我也不知為何會臭臉.....
請大家包涵~
嘴角還有偷吃的痕跡  =   =;



實品真的很閃
可惜我技術不好照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