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標題取這種名字好做作呀  XD

今天天氣很冷
大概是因為下雨吧
出門時就算穿了我最厚的帽T也是好冷
想必開學不久後老師就會說"snow is in the corner~"
這就是加拿大
去年冬天超級冷
動不動就零下3,40度, 希望今年冬天不要這麼冷

今天化這個妝倒不是因為天氣
只是因為之前去MAC看到有個白人櫃姐眼皮上的金色很漂釀
她跟我說他是疊Gorgeous Gold跟Tectonic
所以今天一時興起想試試看

今天用到的東西有....
嗯....很多東西我不知道中文名字, 麻煩大家可能要猜一猜了 ^  ^;

眼部



眼影:Novel Twist 暖色盤最左邊的Vanilla
            Gorgeous Gold
             Tectonic
             Ether



每次都跑出來太多的Paint
MAC眼線膠:黑金色
眼部遮瑕(長條狀)
臉部遮瑕(圓狀)


臉部



柔光炫彩餅&炫彩餅:香檳
精彩蜜粉餅
柔霧NC20
koji假睫毛03


臉頰跟唇部


         
炫彩餅Global  Glow
腮紅 pink swoon

唇蜜
In 3D的In 3D & Synched Up 



喔.....我寫累了      囧


正式的來了~嚇死人不償命妝容


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



今天鼻影難得打的不錯




臉頰是用Global Glow+pink  swoon
Global Glow一開始打上去時顏色很亮又很深
後來我疊了pink swoon在上面, 感覺會比較有氣色一點





眼睛部份

先塗上Paint

因為我是超單眼皮又厚的單眼皮
所以用黑金眼線膠化很粗的眼線(打瞌睡時嚇死人)


用Vanilla當底色打底, 化滿整個眼窩
再用Gorgeous Gold上到眼皮上眼睛張開可以看到的高度
用Tectonic裡面金綠色的部份疊在Gorgeous Gold上, 眼尾處用深綠跟帶咖啡色的部位疊上




上眼皮是海岸
下眼皮是海水!?




下眼線畫眼部後1/3, 淡淡一條,不連到上眼線 
沾Ether比較純藍色的地方給它"督"在下眼角
然後連到眼睛前半部
眼頭用Ether淡藍色的地方打亮

貼上假睫毛

完成~




唇部中間用In 3D, 再疊上Synched Up 

我嘴唇下好多毛  XD






結束~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