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買到了之前讓我火燒屁股的Stila三色眼影派
今天當然要好好的坐下來享受她一下說(看我用MAC213幫妳搔癢XD)

因為最近的妝都是在上班前化的
所以不能化太濃或太不尋常
技法也都一樣, 雖然有點膩
但是也沒辦法
等Mika回來了有機會出去玩再來嘗試化濃妝

我還在等我的植村秀啊.....
信用卡還沒扣款, 你們真的處理我的訂單了嗎?

這次眼影就是用了這顆眼影
加MAC黑金眼線膠&黑色眼影(固定班底, 不圈住眼睛我不能安心)

腮紅是Northern Lihgt

唇蜜是In 3D的 Synched Up

很簡單的妝


大頭照真相圖
又一眼大一眼小了


痘疤痘痘依舊一大堆, 不過昨晚敷過面膜後今天妝還算服貼
看起來還是很慘就是了.....




這張很白痴, 本來想說右眼比較小, 所以想把她稍微徵大一點
結果左眼反而變小了  XD
假睫毛也沒撐好



其實我是想用咖啡色做一點假眼窩, 拉長眼睛的
奈何怎麼看起來位置有點怪怪的.....有微妙的感覺~



上色方式就是很一般的
最淺色打整個上眼皮(不過這次我沒有打到眉毛那裡那麼高)
橘色上眼睛中間到眼尾
咖啡色在眼尾

話說....眼窩到底在哪裡    =    =a


眼頭ㄑ字那裡用最淺那一條
下眼影用咖啡色那一條



In 3D的Synched Up
其實這個妝配In 3D那色會更甜美





最後一張
陰險的微笑是一定要有的
(我只是想微笑表示友善而已, 但是卻感覺很陰險,
 我是小丸子的同學嗎?)

這顆眼影化起來是淡妝的感覺
也比較甜美
我自己很喜歡嚕~

Cold色會比較特別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