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兩個禮拜前定的假睫毛今天終於收到了啊~
超開心的
雖然實際上只等了一個多禮拜, 但等的時候真是感覺度日如年啊
還好最後一點也沒有事的比預計早兩天收到了
唯一的不滿就是貴的有點讓我吐血吧......

來台灣之前
我一直覺得假睫毛不是一般日常會用到的東西
每天我頂多就是夾個太陽花然後糊上一層睫毛膏了事
那時還覺得有好的睫毛膏就好了, 不需要假睫毛
偶而會買假睫毛回家玩一玩, 不過並沒有真正戴著出門的念頭

來台灣之後
我也還是只用睫毛膏而已
不過台灣的天氣又濕又熱
我的好搭檔霓彩翹翹也漸漸有點無力了
某天從朋友家回來後, 居然發現我心愛的霓彩翹翹不見了
(才剛打開沒幾天說)
其他手邊的睫毛膏都不夠力
我又不願再買一隻新的霓彩, 因為台灣買貴很多

這時突然想起大家推薦的植村秀假睫毛....

於是第二天下午
我出現在信義計劃區離市政府站出口最近的那家新光裡了(A4?)

一進到櫃上
就跟小姐說  "我要買假睫毛"
小姐那時推薦我的是  "柔軟羽織"
我問說,   "嗯 .....這副不會太誇張嗎?"(順勢觀望一下其他假睫毛)
小姐很堅定的說   "不會, 這副很自然的"
見到小姐很堅定的推薦我這副, 而且對其他的睫毛不屑一顧
考慮了一下....於是我就買了      Orz
順便買了一條假睫毛膠
然後請小姐幫我戴上

一開始會覺得
嗚喔....滿誇張的說~
不過卻越走越有自信
.....從此被推入了植村秀假睫毛的深淵......

安娜蘇睫毛膏(後來在床下找到了)跟植村秀小姐功不可沒啊      囧

ps. 我滿推那位小姐的,   算是在台灣遇到數一數二好的櫃姐


以下來看看我心愛的毛們吧~


這三副都是在台灣買的
雖然我很不想說出來....
不過這三副目前在日本官網找不到了
美國也消失了,  所以應該是沒有了(還是是限量的)
不要啊啊啊啊~~~
如果有人知道他們還會繼續存在的話請告訴我~ T  T
離開台灣前小姐都說還會調貨的
可是現在看網路上都沒了....

這三副都織的非常非常的美
細緻到不可思議



這一副是柔軟羽織
是我喜愛的毛之一
尾端的長毛是他的特色
戴起來非常自然, 可是卻很有存在感
尤其是尾端的毛會讓眼睛看起來很修長



這副是煙燻黑
可以說是濃密版的柔軟羽織
也可以說是自然版的奢華黑
帶在眼睛上我都說是眼睛上長海膽   XD
比柔軟羽織織的厚一些,  但是同樣精緻

我覺得妝濃一點戴比較適合
妝太淡了戴起來有點突兀

這副是我因為買不到柔軟羽織所以小姐推薦的



這副是奢華黑鑽
因為買不到奢華黑憤而敗下的
上面的黑鑽雖是黑的可是還是好亮啊~
不過不太實用
黑鑽會卡在我的眼皮裡, 看起來怪怪的

毛的部份比奢華黑細緻很多
不愧是二代
但是很難保養, 有很地方可以讓膠卡進去~難清
買之前也要三思適不適合自己





這三副就是跟美國定的啦~
千呼萬喚死出來



肖想好久的奢華黑
濃。濃。濃    真是濃
但是入手後有一種不過如此的感覺......囧
比較起來, 前三副細緻多了
一把她從盒子裡撕起來的時候居然變成平的了, 弧度都不見了
嚇死我了

可能是因為入手價錢很貴吧~有點不甘心~


不過好不容易入手了
給她多一點特寫  XD

梗子有點硬
在台灣買的那三盒梗子都很軟, 但是卻很堅挺有力
撐眼皮撐得超好
發現這副梗子居然這麼硬有點意外

這副有夠長
我這小眼人狠下心來剪短了好多   T^T
戴起來有點不夠自然
需要濃妝的加持


只有奢華黑是日本製的.....



極致黑
回台灣時也買不到了, 因為是舊款的
因為看了牡丹的網誌, 牡丹很推這副
所以當然也跟著奢華黑一起定了

這副也很長, 不過我不敢剪  >  <
一剪就少一個"V"啊

很軟的一副睫毛
不如看起來的那麼誇張
戴起來很自然

但是我是單眼皮.....
會被我的眼皮壓住....所以    不太適合我





墮落黑

回台灣時也買不到了
會定她.....只是因為想試試看
誰知戴在眼睛上後我好愛    > o <

梗子也很軟, 不過比極致黑硬一點
所以可以撐起我的眼皮
像是羽毛般的假睫毛
帶在眼睛上會整個往後傾斜
眼神看起來超媚的
會很電人

像柔軟羽織一樣重點在眼尾
但是這副電力更強
有點慵懶的嬌媚女人味

缺點是難清吧...


帥氣的往後散開


所有的毛佳麗們
我居然屯了13副    囧



喜愛的順位是

1.柔軟羽織, 實用, 好清, 效果好, 精緻
2.墮落黑, 夠墮落!電力強
3.煙燻黑, 濃密卻自然
4.奢華黑, 千辛萬苦才到手, 眼睛大好幾倍
5.奢華黑鑽, 鑽很閃亮
6.極致黑, 自然, 眼皮不要壓住她啦~


今天很累了, 沒辦法拍實用照
不過以後有機會會用他們來po妝容  ^ ^


下次要寫的是日本平價(便宜)假睫毛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