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MAC是不是在化妝品裡加了海洛因

MAC這夏天把我整得好慘
我唯一倖免的是Painterly這系列
其他都跟搶錢一樣....

我該說MAC是一家積極進取,  求新求變的公司嗎

好盃
回到In 3D

一般來說, 唇彩跟腮紅一樣, 很難燒到我
除非是大家一直說好, 我才會勉為其難去買一下
買回家了還會嘟囔: 真的有那麼好嗎?

所以我的腮紅只有三塊, 炫彩餅不算的話
我有NARS的高潮, 綠洲跟  MAC  pink swoon這三塊
高潮那色還被冰很久了

唇彩也是, 剛剛數了, 在買In 3D以前只有剛好五隻
兩隻唇膏, 三隻唇蜜

不過....MAC這次的IN 3D居然讓我在試色後決定馬上要買一隻
後來還想多買兩隻
這是為甚麼呢~!?

外包裝
有說他是3D的



我買了這三個顏色



好像很炫的蓋子
不過其實感覺有點廉價



MAC也換成刷子式的頭了, Dior你被陰了



三色分別在不同光源下的顏色呈現

In 3D是粉橘色
Touchpoint 是soft  pink
Synched Up 是淺褐橘色

三者內都有大量細碎亮粉

In 3D跟 Touchpoint 裡面都有藍綠色的亮粉, 但是卻很有氣色
Synched Up裡面則是粉紅色的亮粉

Dior的557裡也有藍色亮粉, 可是在我嘴巴上就是一毫個無血色可言
因為557是比較淺的粉紅, 再加上藍色亮片這種夢幻美少女的組合, 整個不搭我那猶如農婦的膚色啊~
Touchpoint雖然也有藍綠色亮粉, 也是冷感粉色, 但是比557看起來舒服多了, 沒有那麼不搭
若是喜歡卻因為顏色不搭而沒有買557的人可以試試Touchpoint

537也是一個令我滿心動的顏色
但是看到Synched Up後537就被我拋在腦後了
這兩個顏色色調相似, 連亮粉的顏色都一樣是粉紅色
只是MAC的亮片非常的細

In 3D應該是大家都適合的顏色, 感覺非常的甜美活潑有朝氣
Touchpoint 雖為冷色調但是卻是很柔軟的粉色, 不會感覺太冰冷
Synched Up 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 有裸唇感, 但也不是沒血色那種, 只要不是太淡的眼妝都可以搭
三隻裡面我會最喜歡他吧, 因為我是深膚色人, 又喜歡強調眼妝

左為Synched Up , 中為Touchpoint    右為In 3D





左為In 3DSynched Up , 中為Touchpoint    右為Synched Up



跟一般的MAC唇蜜, 月光夏的moonbath比起來
容器換成更有透明感的塑膠了
有很多很多非常細的白色亮粉



我本以為Synched Up 會跟Dior 227很像
結果是兩回事







227變成粉紅色了, Synched Up 則偏橘

In 3D的唇蜜還滿能遮蓋原本唇色的
會讓唇紋不明顯
整個嘴唇變得非常水嫩有光澤感, 真的感覺像3D一般
不黏, 在嘴唇上滑滑的

再附一張In 3D在唇上的照片



不算照的很好就罷了, 還一堆痘痘
不過實際看真的很不錯

私心覺得Dior被比下去了....
MAC效果好很多, 價錢也便宜很多,唯一比不上的是Dior的華麗感, 因為Dior的亮片比較大顆
但是我比較喜歡MAC的細緻感

我還有試Racy ,  Wonders,  hineAlgorithm
不過這幾個顏色都很重, 不太適合我
櫃姐則是喜歡Energy,  Lightswitch跟Backlit 這幾個超淡色
她說很好搭配, 我想那應該是因為她們的眼妝都很重的關係吧
(害我有點心癢癢的想嘗試超淡色)
Apex 是橘色, 看也知道了, 因為不太喜歡很橘的橘色
所以我沒有試  XD


就是這樣~
等痘痘消了我再來補唇部試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